资讯

杭州

课程咨询: 10108899

预约春季1对1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杭州站 > 高考动态 > 正文

2013年,去上海读纽约大学

2011-10-26 11:08:38  来源:钱江晚报

华师大校长俞立中(中左四)和美国纽约大学校长约翰·塞克斯通(中左三)在上海纽约大学奠基仪式上与孩子合影

  对中孩子来说,今后想不出读洋大学,除了目前已有的宁波诺丁汉大学、苏州西交利物浦大学外,又多了一个选择。两天前,一所中美合作的洋大学在上海陆家嘴奠基,由美国纽约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合办的上海纽约大学,将于明年起开招部分专业的双学位研究生,并开设高端金融人才培训项目,从2013年起招收本科生。先进批本科将开设金融等专业,先进批研究生将开设国际商法等专业,并提供在职MBA学历教育。

  始建于1831年的纽约大学是美国较大的私立大学,着名导演李安就毕业于纽大。该校哲学专业连续10年被评为全美先进,金融、数学、经济学等学科也在全美前列。

  记者昨日从华师大宣传部了解到,上海纽约大学未来的发展规模是拥有3000多名本科生、研究生,其中大多数的孩子将来自中国本土,同时借助纽约大学的系统招收相当数量的国际孩子,为在校孩子创造一个国际化的学习环境。上海纽约大学的孩子可利用纽约大学在纽约、阿布扎比等地所建立的全球网络大学,进行较长可达3个学期的游学。

  纽约大学校长约翰·塞克斯通表示,上海纽约大学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至少与美国纽约大学相当,无论师资还是生源,都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比如孩子与教师的比例,上海纽约大学按美国标准确定为8:1,高于中国国内平均水平一倍以上,为的是实施小班化、研讨式教育。校长由华东师大选派,执行副校长由纽约大学选派,并直接负责学术管理。

  为了满足越来越多浙江学子接受国际教育的需求,未来10年里,我省将再办10所洋大学,像今年下半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印第安纳波利斯国际学院将对外招生。这是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和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合作创办的二级学院,以三年全日制专科起步,首期拟开设应用英语、国际贸易等3个专业。中美合作的温州肯恩大学也已进入报批程序。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三年级资料群:767465179
  • 四年级资料群:136889834
  • 五年级资料群:895302281
  • 六年级资料群:634703106
  • 初一资料群:729159895
  • 初二资料群:729221591
  • 初三资料群:691945194
  • 高一资料群:651557677
  • 高二资料群:582929343
  • 高三资料群:656443899
  • 免费测评/报告+免费打包下载资料
      标签: 高校 纽约大学 高考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