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杭州

课程咨询: 10108899

预约春季1对1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杭州站 > 杭州中考 > 正文

勇进中学新校区年底启用 面向全区招收60名体育特长生

2013-04-17 14:14:15  来源:杭州网

  北师大杭州附中(勇进中学)是上城区热门的公办中学,今年,很多家长关心北师大杭州附中(勇进中学)的新校区造得怎样,什么时候启用。较近,我们跟着杭州市教育局局长沈建平、上城区教育局局长蒋莉到学校工地看了看。

  工地上,两三幢楼差不多成形,教学楼行政楼裙楼、风雨操场和体育看台正在施工。北师大杭州附中书记刘晖军说,所有主体建筑会在九月底结顶,十月份装修,再留两三个月时间通风,大概年底所有老师和同学可以搬进新校园。

  学校的新校址位于钱江路与姚江路交叉口西南角,总面积45800平方米。

  这所学校将成为杭州市区生均占地面积较大的一所数字化学校。新学校除了有标准的400米跑道,还有高档的室内运动场,有网球馆、滑板场等一流的活动设施。新学校还设有攀岩墙,屋顶有滑板场。

  刘书记说,普通学校每间教室使用面积为67平方米,设计容纳45人左右。勇进中学新教室设计面积为95.04平方米,设计容纳36人。校园是数字化设计,比如每位孩子会有一块电子手写板,通过软件配备,老师可以助力查看孩子所写内容。

  新校园还将开辟系列实验室,比如“精细专业教室”(包括力学实验教室、光学实验教室、动物实验教室等)、“新课程孵化室”(用于将新课程引入学校)、“教学实验室”(教学实验和心理学实验的专门场所),这些实验室对孩子全面开放。

  2013年,勇进中学将招10个班,每班36人以内。今年招生的对口学校包括:时代小学、天地实验小学、崇文实验学校、杭师大附小钱江校区。

  同时还面向全区招收60名体育特长生,特长生的评定标准奖包括3个方面:各级体育比赛中获得优秀成绩;综合素质,包括学科成绩、教师评定等;现场删掉。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三年级资料群:767465179
  • 四年级资料群:136889834
  • 五年级资料群:895302281
  • 六年级资料群:634703106
  • 初一资料群:729159895
  • 初二资料群:729221591
  • 初三资料群:691945194
  • 高一资料群:651557677
  • 高二资料群:582929343
  • 高三资料群:656443899
  • 免费测评/报告+免费打包下载资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