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杭州

课程咨询: 10108899

预约春季1对1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杭州站 > 中小学作文 > 正文

有关劳动节的作文500字

2013-04-25 15:34:10  来源:互联网

点击即可领取 小学暑假复习预习 各科资料

杭州小学各科电子课本+单词默写表+开学测试卷<上学期>

点击领取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学校放假,我决定用这一天去卖报,凭自己的辛勤劳动去挣钱。

  于是,我把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很赞同,并给了我30元钱。我推着儿童车来到邻居阿姨的报亭批发了一些报纸,放在车上,便来到70路车站,大声吆喝:“卖报啦!卖报啦!五角钱一份,买呀……”过了很久,我的脸被太阳晒得火辣辣的,心想:怎么没人来买报呀?正当我想打退堂鼓时,终于有一位叔叔来买我的报纸了,我十分兴奋,急忙双手把报纸递给他,并大声说:“谢谢叔叔买我的报纸!”渐渐地有许多人来买我的报纸,这时我已累得汗流浃背,但我看到顾客接过报纸,及时了解当日新闻的神情,心里甜滋滋的,好像吃了蜂蜜似的。

  过了几个小时,报纸终于卖完了,我数了数钱,我花了30元买报纸,现在有三十八元五角,我算了一下,净挣了八元五角啊!我激动得一下子跳了起来,接着我把5角钱捐给了路边一位讨饭的老奶奶,把三十八元钱带回家。

  我兴高采烈地跑回家,一进门就迫不及待地大喊:“妈妈妈妈……我挣了八元!我挣了八元!”忙碌中的妈妈听到我的声音赶紧跑过来,把我抱在怀里,一边给我擦汗,一边微笑着对我说:“你干得好!你用自己辛勤的劳动为人民服务,我女儿长大了!”我听了妈妈的话开心地笑了。

  我今天卖报虽然有点辛苦,但能体会到劳动的光荣还是快乐的。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三年级资料群:767465179
  • 四年级资料群:136889834
  • 五年级资料群:895302281
  • 六年级资料群:634703106
  • 初一资料群:729159895
  • 初二资料群:729221591
  • 初三资料群:691945194
  • 高一资料群:651557677
  • 高二资料群:582929343
  • 高三资料群:656443899
  • 免费测评/报告+免费打包下载资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