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杭州

课程咨询: 10108899

预约春季1对1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杭州站 > 中学资料 > 正文

《新概念英语》教材知多少:新概念英语第一册——英语技能全面提高解决方案

2015-05-12 10:16:54  来源:本站原创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PracticeandProgress《实践与进步》



  新概念先进册内容从基础开始,以短对话的形式学习,内容涉及的都是较基本的单词、句型、语法,讲练基本语音、语调,贴近现实生活,涉及范围覆盖了方方面面。语言生动,每篇文章都配有漫画,图文并茂,幽默风趣,能极大地提高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一册也是一本经典地道的口语教材。而且,教师在授课过程中非常注重知识点的提炼、总结、举一反三,并利用大量的训练加深孩子对知识点的理解,注重孩子单词的积累及口语的锻炼。学好先进册,是练好英语基本功的关键。补充的《新概念入门必修》将帮助您揭开英语神秘的面纱,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

  [授课对象]

  ◆零起点,或高年级小孩子

  ◆英语基础差,欲提高英语学习兴趣,迅速进入英语学习殿堂者

  ◆曾经有一定的英语基础但之后多年未接触过英语者

  ◆初学英语者

  ◆即将出国,欲在短期内提高口语,应付日常生活对话(吃、住、行、看病、学习、购物、约会、气候、谈论他人)

  [学习目标]

  ◆能用英语进行简单交流

  ◆能用英语写出流畅的易懂的记叙文

  ◆学习分析句子结构,提高阅读理解能力;可以达到每分钟35个英语单词的阅读速度,能阅读中等难度的英语文章;

  ◆可以掌握英语初级语法,常用的前缀、后缀及词根,为你继续扩充词汇量铺平道路;并做到活学活用;

  ◆你将练就扎实的基本功,相当于初中二年级水平;

  ◆较重要的是,你将培养对英语一定的兴趣及明确英语的学习方向,知道应如何顺利学习英语。

  ◆掌握高频词汇1500左右。

  

  【内容简介】新概念英语第二册教材:共96课,分四个单元。并且介绍了这本教材的学习方法,概况起来主要是四个字:“重复”、“模仿”。

  《新概念英语》教材知多少:新概念英语第二册——英语技能逐步提高,应对诊断要求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课程的内容在先进册的基础上逐步提高,数量和难度都适量加大。二册是过渡,是转变。它使你从一个会说日常英语的人,提高成为一个敢动笔进行基本写作的人。Itistheverybeginningofwriting。二册以96篇小故事为素材,培养孩子听、说、读、写的基本能力,其优势在于扩充词汇、统览语法、结合实践、听说兼修。教师侧重词汇、语法和对英语的综合理解与应用能力的培养,该教材所提供的知识相当于高中英语水平,是对日常学校中的英语学习的补充。让您更系统地理解语言中的重要表达法。

  [授课对象]

  ◆已掌握一册并打算进一步提高者

  ◆学习英语不久,已经具备基本词汇量(1000左右)的学习者

  ◆语法基础薄弱者

  ◆中孩子

  [学习目标]

  ◆能用英语毫无障碍地与人进行交流

  ◆能用英语写出流畅的,时而还闪着幽默的记叙文,议论文等;

  ◆正确分析句子结构,提高阅读及写作能力;可以达到每分钟50个英语单词的阅读速度,能阅读较难的英语文章;

  ◆可以掌握英语中级语法,八种基本时态,两种语态,三大从句等;为你继续扩充词汇量及夯实语法基础,理清英语体系铺平道路,并做到活学活用;

  ◆你将练就浑厚的内力轻松准备各种英语诊断,相当于高中二年级水平;

  ◆较重要的是,你将具备一定的英语自学能力,知道如何解决学习中的难题。

  ◆掌握高频词汇1500至4000。


 

 
报名电话:4000-121-121
序号 课程名称 难度星级 适用年级 课程特色
1
新概念二基础精讲班(一)
★★★★☆
初中一、二年级 情景再现于课堂,将经典新概念全新演绎;在表达故事的同时写作能力和整体表述能力;感受原汁原味美国文化,在“倒背如流”理念中体验地道英语的流利表达。
2
新概念二基础精讲班(二)
★★★★☆
初中一、二年级
3
新概念二基础精讲班(三)
★★★★☆
初中一、二年级
4
新概念二基础精讲班(四)
★★★★☆
初中一、二年级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三年级资料群:767465179
  • 四年级资料群:136889834
  • 五年级资料群:895302281
  • 六年级资料群:634703106
  • 初一资料群:729159895
  • 初二资料群:729221591
  • 初三资料群:691945194
  • 高一资料群:651557677
  • 高二资料群:582929343
  • 高三资料群:656443899
  • 免费测评/报告+免费打包下载资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