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杭州

课程咨询: 10108899

预约春季1对1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杭州站 > 高考动态 > 正文

考生可通过“立交桥”进入浙工大

2015-07-29 10:36:40  来源:杭州网

据杭州网报道,考生可通过“立交桥”进入浙工大,浙工大之江学院新增1个专业计划招生2103人。来看杭州智康1对1整理的详细报道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连续三年综合实力名列全国同类院校第五名、全省同类院校第三名。

  昨天,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主任宗晓晓解读了2015招生政策。

  2015年,该校计划招收新生2103名,其中理科计划招生1207名、文科计划招生430名、艺术类计划招生150名、浙江省高职单考单招计划招生新生180名。2015年新增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计划招生30名。

  除浙江省招生外,还面向江苏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河南省、湖南省、四川省、河北省、山西省、陕西省、湖北省、贵州省、重庆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1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计划招生329名。

  宗晓晓介绍,考生进入之江学院后,在先进学期和第三学期结束后有机会重新选择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和高职单考单招专业除外)。学院每年还从二年级孩子中选择2%的孩子进入母体学校浙江工业大学学习。只要你够优秀,就有机会转入本部学习,学籍也随之变更为浙江工业大学学籍,享受浙江工业大学公办孩子同等待遇,符合浙江工业大学毕业要求和学位授予条件的,颁发以浙江工业大学名称具印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有两类孩子可以通过本人申请,按照一定程序选择进入浙江工业大学学习:先进类是浙江省考生。入学时高考文化总分学院位置理科前六名、文科前三名和艺术类高考综合分学院名的浙江省生源考生,且前四个学期学习成绩符合相关要求的孩子,直接转入浙江工业大学学习;第二类是在校学习成绩符合相关要求的优秀孩子。

  问答

  问: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有哪些特色?

  宗晓晓:学院一直坚持“培养有用的人”的办学理念,实施2+2两段制人才培养模式,前两年注重夯实专业基础,后两年注重实践技能;开设四年一贯“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注重对孩子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专业人才培养各具特色。

  一、我院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是浙江省重点建设专业,该专业实施多方向的模块化人才培养模式,利用“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的优势,培养富有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二、我院开设的软件工程综合实验班、旅游管理综合实验班、电子信息工程综合实验班,面向考生直接;英语专业“英-日双外语方向”特色班、财务ACCA班,孩子进校后择优组建。

  三、我院英语专业全国英语专业八级统考成绩取得突破性成绩,2015年可能通过率为65.85%,比全国平均通过率(39.85%)高26个百分点,比独立学院平均通过率(23.39%)高42个百分点,名列省内独立学院前列;广告学、艺术类专业在全国大孩子广告艺术大赛的获奖作品等级、类别与数量上均位于独立学院前列。

  四、我院工业设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培养模式与国际接轨,导入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工业设计专业师资及培养方案,部分课程由美方教授直接授课。符合相关条件的孩子,完成2年或3年学习后可以进入美方学校继续学习本专业,达到美方毕业要求后授予美国理学学士学位。

  五、我院数控培训基地是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同时,学院还是杭州市首批服务外包实训重点培育基地和浙江省高端旅游管理人才培养基地,先后与加拿大达内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东忠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中旅旅业集团、君澜酒店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建立联合培养优秀人才合作关系。

  问:学员就业创业情况如何?

  宗晓晓:学院学员的综合素质高、创新与实践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我院学员中出国留学、考取研究生和公务员、进事业单位和知名企业的比例高达30%,有60%以上的学员在杭州就业、创业,学员一次就业率一直稳定在96%以上。学员中还涌现出了浙江省青少年道德模范、浙江省优秀青年等一批优秀学员代表。

  学院一直注重对孩子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孩子创业热情高,创业能力逐年。近三年,学院培育的大孩子创业团队近80支,创业领域涵盖营销管理类、信息网络类、产品服务类、创意设计类等各方面,近几年也涌现了一批创业典型。比如我院2011届室内设计专业学员、2011年浙江优秀青年陈得俊,在校期间参加杭州建筑协会举办的“杭州十佳新锐室内设计师”比赛,荣获“十佳设计师”称号,是获此殊荣的在校大孩子。毕业后,他先后创办了杭州点道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一廊艺术机构、克莱森橱柜有限公司、杭州陈得俊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公司年营业额突破1亿元。

  联系招办:2015年7月23日(周四)9:00-14:00,在绍兴校园举行“校园开放日暨2015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

  学院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柯华路958号

  招生网址:http://zs.zjc.zjut.edu.cn

  咨询QQ:号码一2249146118;号码二1832676314;号码三1481793146;号码四2214855917;号码五2322799773;号码六2251922412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zjxyzsw

  腾讯微博:http://t.qq.com/zjxyzsb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三年级资料群:767465179
  • 四年级资料群:136889834
  • 五年级资料群:895302281
  • 六年级资料群:634703106
  • 初一资料群:729159895
  • 初二资料群:729221591
  • 初三资料群:691945194
  • 高一资料群:651557677
  • 高二资料群:582929343
  • 高三资料群:656443899
  • 免费测评/报告+免费打包下载资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