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杭州

课程咨询: 10108899

预约春季1对1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杭州站 > 高考动态 > 正文

2015浙江省杭州普通高校高职招生考试信息系统

2015-08-03 09:36:59  来源:本站原创

2015杭州考生高考志愿填报入口

填报时间:8月3日8:30-17:30

说明事项:
    1.登录密码是考生在模拟填报志愿期间较后一次修改设定的密码。
    [若忘记密码无法登录系统,应及时去报名点中学或报名所在县市招生诊断机构,重置本人志愿填报系统的密码,重置后应及时登录系统修改。]
    2.为助力正常填报志愿,避免出现停电、机损坏、网络繁忙无法登录等意外情况造成填报志愿无法正常进行,乃至影响考生的正常录取,建议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尽量优先上网填报和确定志愿。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即可进入

特别提醒:


  
因不同机上安装的操作系统、浏览器、防病毒软件等各不相同,有的配置会影响志愿填报, 建议考生尽量提早登录系统助力留足足够时间完成志愿填报(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前,允许多次修改),防止在填报截止时间临近时因停电、机设备故障、操作 系统、网络繁忙等问题无法按时填报提交志愿。

  填报志愿时,若发生问题无法完成志愿提交,应及时联系当地报名点的相关老师寻求帮助解决。

  在志愿填报过程中,填报页面有可能出现学校(或专业)无下拉名称列表的问题。这种现象集中出现在使用安装Windows 8、IE(Internet Explorer)11的机上。 建议使用安装Windows7或Windows XP操作系统,浏览器使用IE8或IE7。若使用的浏览器为IE11无法填报提交志愿,可尝试卸载IE11后安装IE8。若浏览器为IE9和IE10无法 填报提交志愿,可尝试按F12后在出现的窗口中将浏览器模式改为兼容性视图。

  如进行上述操作后还有问题,请清理浏览器缓存(具体步骤为选择IE浏览器菜单中的“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中删除所有浏览历史记录),若问题还未解决,请换电脑尝试或联系当地报名点。

  使用移动运营商网络填报志愿,因运营网络设置原因可能会出现“系统校验当前登录用户信息失败(可能本用户已经在别的地方登录),请重新登录!”的提示,导致志愿无法提交,考生可尝试使用其他运营商网络填报。

  考生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三年级资料群:767465179
  • 四年级资料群:136889834
  • 五年级资料群:895302281
  • 六年级资料群:634703106
  • 初一资料群:729159895
  • 初二资料群:729221591
  • 初三资料群:691945194
  • 高一资料群:651557677
  • 高二资料群:582929343
  • 高三资料群:656443899
  • 免费测评/报告+免费打包下载资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