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杭州

课程咨询: 10108899

预约春季1对1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杭州站 > 杭州中考 > 正文

2016杭州市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6-06-18 13:39:07  来源:杭州爱智康

       2016年杭州中考已经结束,同学们已经通过杭州爱智康提供的2016杭州中考全科答案以及评分标准估好分了,为了同学们考后助力查询成绩,爱智康中考频道为您整理了2016杭州中考录取查询系统入口:

 

杭州中考查分

 

杭州非市区考生2016中考查询入口

 

 

2016杭州市建德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6余杭区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6杭州萧山区中考查分入口

 

 

625日上午10点可登录www.hzjyks.net查询中考成绩或拨打电话12580查询。


成绩查对手续。

   如果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和之前预估分数差距有点大,考生可以直接在网上申请查对手续,但要记得,申请查对手续的办理时间,截止当天(6月25日)下午5点,核查结果一般会于两天后(6月27日) 在成绩系统查询中显示。


查对流程如下(往年流程供参考)

   
一、在中考成绩公布后,考生若有疑问,可在规定时间内直接通过杭州教育城域网(http://www.hzedu.net/)或杭州教育诊断网(www.hzjyks.net)办理成绩查对的申请手续,申请受理截止时间为成绩查询当日下午5点,逾期不再办理。


  二、根据考生的成绩查对网上申请,由中考成绩查对工作小组汇总成绩查对的科目,按考场号、座位号顺序打印《中考成绩查对名册》,然后分别由两组工作人员各自独立进行一次相关考生的成绩查对工作。具体程序如下:


  1.先进组成绩查对工作人员根据《中考成绩查对名册》进行首轮查对,并做好相关记录,查对完毕后将《中考成绩查对名册》及查对结果上交成绩查对科目组长。
 

    2.在先进组查对工作完毕后,第二组成绩查对工作人员按上述要求再进行第二轮查对。两次成绩查对结果与公布的考生中考成绩相同,则查对完成;若两次成绩 查对中的任何一次查对结果与公布的考生中考成绩不一致,则由成绩查对科目组长再次进行复查,较后由中考成绩查对工作小组确定正确结果。

 

预祝各位考生考入自己理想的中学!注意中考的时间节点

 

时间 主要工作
6月25日

1、上午10:00后,考生可登录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查询中考成绩

2、对成绩有疑问的孩子,下午17:00前直接在杭州教育诊断网办理中考成绩查对手续

6月27日

1、网上公布成绩查对结果

2、上午,联考区向市教育诊断院领取中考成绩卡

3、下午,考生向所在学校(个别考生向联考区)领取中考成绩卡

6月28、29日 集中统一招生优先批(特长生,中外合作班,特色班)录取
6月30日 公布市区各类高中集中统一招生先进、第二批次较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7月1日-7月3日 先进批(重点、特色示范普通高中)招生录取
7月4日-7月8日 第二批(一般普高,职高,技校,中专)招生录取
7月9日 各类高中招生市场(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高、职高、技校、中专参加)。地址:杭州十四中学凤起校区  凤起路580号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三年级资料群:767465179
  • 四年级资料群:136889834
  • 五年级资料群:895302281
  • 六年级资料群:634703106
  • 初一资料群:729159895
  • 初二资料群:729221591
  • 初三资料群:691945194
  • 高一资料群:651557677
  • 高二资料群:582929343
  • 高三资料群:656443899
  • 免费测评/报告+免费打包下载资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