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杭州

课程咨询: 10108899

预约春季1对1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杭州站 > 杭州小学升初中 > 正文

2017小学升初中:杭二中白马湖中学招生信息

2016-10-24 09:56:29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 小学暑假复习预习 各科资料

杭州小学各科电子课本+单词默写表+开学测试卷<上学期>

点击领取

  杭二中白马湖中学是由政府扶持、企业投资、二中管理、民办性质的学校。

  学校的师资队伍平均30岁,2/3都是中高级教师,如果年过35岁,都是高级教师。这批老师来自全国学校,获得过省市教坛新秀、教学能手等品质。剩下1/3的老师是应届生。

  值得一提的是,每个班的师资配备,都很用心。有经验的老教师一个人带两个班,年轻教师一个人带一个班,精力集中。而且学校每班30人左右,少有小班化,每个孩子都会被关注到。

  2016年杭二白马湖共招收6个班,一共180人。其中,108人摇号,72人自主招生。今年网上报名人数为399人。

  2015年学校先进次招生,摇号比例高达3.27:1,今年变化不大,比例为3.69:1。

  2015年初中部学费10000元/学期,住宿费1800/学期。
 

  校园特色
 

  白马湖有多达17个的丰富社团,包括:微电影,开心农场,科学实验站,新闻中心……信奥社是由二中的老师亲自授课,少有是热爱机信息技术的同学们的较好。

  学校注重素质教育和中考教育相结合,学习既紧张又多彩,有外教辅助教学英语课,专门的阅读老师教授阅读课,还有礼仪课程,专门的校本课程,每周晨会等等。

  学校相对还是比较宽松的,运动会啊什么的,都可以每班有家长去当摄影师或者义工。有时间的家长想参与到学校的活动中去,还是有很多机会的。
 

  招生流程和条件
 

  今年杭二白马湖招生3月31号发出了小学孩子体验活动邀请函,并在4月4号下午13:00-16:30开展了述体验活动。
 

  【自主招生条件】
 

  1.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四至六年级操行等第为全“优”。

  (2)学科基础扎实,四至六年级学习成绩为全“优”。

  (3)身体素质良好。学校将对报考我校自主招生的同学进行一次体能素质诊断,诊断项目为男生1000米/标准是4分38秒、女生800米耐力跑/4分10秒。

  (4)身心健康,无生理、心理方面的基础性疾病。

  (5)申请住校的孩子,还应具备一般的独立生活能力和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同时必须有在杭州市区常住的监护人或委托监护人。

  2.优先录取条件

  (1)小学期间获得过区级以上(含)“三好孩子”或杭州市“火炬金奖”或杭州市“阳光少年”称号。

  (2)在市级以上(含)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的科技、艺术、体育比赛中获得个人奖项前三名或一、二等奖的孩子。

  (3)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学习成绩特别优异,小学高年级段在某个项目或学科获得重大奖项的孩子。

  (4)推荐杭外未被录取的孩子。
 

  【自主招生面谈】
 

  2016年5月7日上午,100多名孩子来到杭州二中白马湖学校,凭号入场参加面谈。

  面谈活动分基础知识运用、拓展知识运用及社会人文素养三个维度考查孩子综合能力,组织孩子进行学情交流、语言运用、思维拓展、科学探究、才艺展示、挑战极限六个项目的实践考查。

  与15年相比,今年多了一项“学情交流”,老师们会根据同学们的功课本以及老师的评语,以及和同学们交流的情况了解平时的学习情况。

  更值得一提的是学校十分注重“细节”。带队老师只是负责下发表格和号码牌,其余注意事项都在大屏幕上用文字的方式告诉同学们接下来要如何去做,应该注意哪一些。老师不作过多的提醒,在这个过程中观察同学们的言行举止。

  “是否将表格填写清楚”、“是否粗心落下随身物品”、“是否做到安静有序”、“是否对老师同学有礼貌”等细节都将被带队老师记录下来,作为此次面谈成绩的参考。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三年级资料群:767465179
  • 四年级资料群:136889834
  • 五年级资料群:895302281
  • 六年级资料群:634703106
  • 初一资料群:729159895
  • 初二资料群:729221591
  • 初三资料群:691945194
  • 高一资料群:651557677
  • 高二资料群:582929343
  • 高三资料群:656443899
  • 免费测评/报告+免费打包下载资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