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杭州

课程咨询: 10108899

预约春季1对1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杭州站 > 杭州小学升初中 > 正文

六大问题解答2017杭州小学升初中文澜中学招生情况

2017-03-16 11:54:18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 小学暑假复习预习 各科资料

杭州小学各科电子课本+单词默写表+开学测试卷<上学期>

点击领取

  六大问题解答2017杭州小学升初中文澜中学招生情况,关注文澜的家长们可以和小编一起一探究竟。

 

  1、我家孩子小学数学奖很少,其他表现都还不错也不可以么?仍然不死心很想试试文澜怎么办?

  小学数学奖项只是针对先进批自主的孩子,小学数学牛娃也毕竟有限,之前不是也有提到过六上区统测成绩380分以上的孩子直接受邀民办中学签约的情况不是也有么?所以只要孩子四五六的成绩比较优秀,区统测发挥不错,相信也是会受到文澜的青睐的。再说民办学校投简历本来就没有限制,家长可以尽管试试!

 

  2、咨询一下文澜自主招生较早什么时候开始?电话可以咨询吗?

  年后出招生方案基本也就意味着同步开始了,因为教育局规定,一般正式招生是4月1日之后开始。电话打过去咨询也没什么问题,老师态度好的,很平和,号码可以查看下方。

 

  3、据说学号1号的可以不住校,学号按成绩排是么?

  没有1号不住校的说法,文澜都是规定要住校的,但是1号有当寝室长的优先权。学号不按照成绩排,蛇形分班,再分配班级号,学号与班级次序有关。不过班级内部序号是按照成绩来的,先男后女,所以有男1号女1号的说法。

 

  4、萧山的孩子想读文澜,要做什么准备?

  萧山、余杭在杭州小学的主城区招生范围中仍未覆盖到,因为没有摇号资格,所以萧山的孩子要读文澜,等同于外地生自主。成绩,奖项这些必不可少,要说特别准备的,可能就是赞助费了,具体你懂的。不过也有小道消息称今年文澜不招收外地生,所以具体还是建议咨询一下文澜中学招生办的老师。

 

  5、五年级下的期末诊断部分有个良,其他都是优,三次区三好,有自主招生删掉的资格么?

  是西湖区的孩子吗?如果是,那成绩是相当不错了。没有其他意思,西湖区成绩报告单细分,语文也难到发狂。但如果只是单凭区三好,没有其他奖项,难呐,在有些小学,区三好是相当过硬凭实力获取的,但也有某些小学在这个推荐上存在一定的不公允现象,以至于降低了区三好的公信力,这也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但不管怎么说,这也是可用的条件,何况还有三次呢!电话咨询,年后到校咨询的时候尽量争取。多谈谈孩子的学习习惯,适应力以及潜力吧。

 

  6、想咨询文澜具体自主招生大概在什么时间段?还有简历是越早送越好么?还是哪个时间节点会相对合适一点?

  教育局规定时间是4月1号之后,但是之前的话肯定各校都会有自己的小心思和小动作,还是得关注学校的资讯。简历的话,年前定的大部分孩子是文澜来电要求送简历,但如果孩子有比较多的资历,还是主动早点送去,然后电话多联系,积极争取删掉机会为好。否则,还是年后通过到校咨询推销孩子之后递交吧。

 

相关推荐:

2016杭州小学升初中民办学校删掉试题

2017杭州小学升初中名词解读汇总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三年级资料群:767465179
  • 四年级资料群:136889834
  • 五年级资料群:895302281
  • 六年级资料群:634703106
  • 初一资料群:729159895
  • 初二资料群:729221591
  • 初三资料群:691945194
  • 高一资料群:651557677
  • 高二资料群:582929343
  • 高三资料群:656443899
  • 免费测评/报告+免费打包下载资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