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杭州

课程咨询: 10108899

预约春季1对1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杭州站 > 高考动态 > 正文

2018年艺考生,这四大类专业省统考喊你来报名!

2017-12-06 10:14:55  来源: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2018年艺考生,这四大类专业省统考喊你来报名!

  2018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诊断艺术类考生报名已结束。拿到艺术报考证的考生注意,播音主持、编导、摄制、影视表演等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报名今日开始啦,诊断也将于本月进行,具体报考流程和诊断内容是咋样的?

  报考流程分三步

  1、Step1 网上报名 2017年12月5日~2017年12月15日

  考生需登录浙江传媒学院招生网(http://zsw.zjicm.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缴纳报考费。考生进行网上报名前,请务必认真阅读相关报考简章,了解报考信息和网上报名说明。

  温馨提醒:摄制类专业要求考生无色盲、色弱、夜盲,无平跖足。

  2、Step2 打印准考证 2017年12月18日~2017年12月19日

  报名成功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上述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温馨提醒:不按要求报名,误报、错报报考信息或填报虚假信息,未完成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等,将导致不能参加诊断从而影响录取。

  3、Step3 诊断 2017年12月22日~ 2017年12月24日

  诊断将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考生凭网上报名后打印的专业类别准考证、浙江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艺术报考证)、身份证及相关类别诊断所需的自备材料等参加诊断。

  2018年1月下旬考生可登录浙江教育诊断网(www.zjzs.net)或浙江传媒学院招生网(zsw.zjicm.edu.cn)查询成绩。

 

  各类专业考些啥

  播音主持、编导、摄制、影视表演类等四个类别专业省统考的诊断形式和内容分别见下表:

 

2018年艺考生,这四大类专业省统考喊你来报名!

  形体表演环节只允许播放存放在U盘的伴奏音乐,格式仅MP3,且U盘只能存放该伴奏音乐文件,文件名不得出现考生诊断身份信息等。考生不允许自带播放设备。

 

相关推荐:

新高考方案对高一高二高三孩子有啥影响?2018年学考选考时间看过来!

定啦,浙江进一步深化高考综合改革试点若干意见!看图秒懂

自主招生报名,就从这“3步”开始着手!

2018年浙江高考报名今日启动!这些细节再来看一遍!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三年级资料群:767465179
  • 四年级资料群:136889834
  • 五年级资料群:895302281
  • 六年级资料群:634703106
  • 初一资料群:729159895
  • 初二资料群:729221591
  • 初三资料群:691945194
  • 高一资料群:651557677
  • 高二资料群:582929343
  • 高三资料群:656443899
  • 免费测评/报告+免费打包下载资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