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杭州

课程咨询: 10108899

预约春季1对1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杭州站 > 高考动态 > 正文

2018年4月学考选考安排火热出炉!

2018-01-10 17:39:17  来源:浙江考试

2018年4月学考选考安排火热出炉!

 

  2018年4月浙江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诊断和普通高校招生选考科目诊断报名安排出炉。相关考生们先来看看诊断时间和报名流程,优先做好准备。

  2018年4月学考选考各科目时间安排

360se_picture.webp.jpg

  本次诊断怎么报名?

  报名对象和诊断科目

  学考:报名对象为本省2015、2016级普通高中在校生、高中阶段其他学校在校生和社会人员。诊断科目有语文、数学、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含信息技术、通用技术)。

  选考:报名对象为参加本省普通高考招生的2015、2016级高中在校生和符合高考报考条件的相关社会人员。诊断科目有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含信息技术、通用技术)。

  先网上报名再现场确认

  网上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2018年1月29日-2月6日登录浙江教育诊断网(www.zjzs.net)“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诊断报名系统”,认真阅读报名要求,网上签订《诚信承诺书》,如实录入报名信息,并选择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点。

  现场确认: 已按规定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须在2018年2月8-10日持身份证到所选择的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办理报名资格审查、缴费、摄像、采集指纹和信息复核、确认等手续。逾期(时)将不予办理,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未确认网报信息的考生不能参加诊断。

  2016级孩子可重选诊断科目

  根据我省完善学考选考工作的相关规定,2016级高中孩子在本次报名时可根据自身情况重新选择学考和选考科目。具体须在报名系统上填写《2016级考生学考选考科目调整确认表》,并到所选择的现场确认点进行签字确认。

  注意:重选不限门数,可将1门或多门已参加学考的科目调整为选考科目,也可以将1门或多门已参加选考的科目调整为学考科目;每门科目较多2次机会不变。

 

相关推荐:

2018年高考大纲较新公布,对浙江考生有何影响?

啥成绩能入围学校“三位一体招生”?2017年“三位一体”汇总速收藏!

2018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分数线揭晓,2号下午成绩可查询

高考体检检查项目、注意事项全汇总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三年级资料群:767465179
  • 四年级资料群:136889834
  • 五年级资料群:895302281
  • 六年级资料群:634703106
  • 初一资料群:729159895
  • 初二资料群:729221591
  • 初三资料群:691945194
  • 高一资料群:651557677
  • 高二资料群:582929343
  • 高三资料群:656443899
  • 免费测评/报告+免费打包下载资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