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杭州

课程咨询: 10108899

预约春季1对1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杭州站 > 杭州中考 > 正文

杭州2019中考体育考试报名相关通知

2018-12-17 14:08:21  来源:杭州教育网

  诊断报名

  2019年杭州市区中考体育诊断报名实行网上操作,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须登录“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  www.hzjyks.net  是先进网址,以下简称“信息管理系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生信息填报、诊断项目选定、免考类别申请。

  每位考生有两次诊断机会。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诊断报名,视作自动放弃当次诊断机会。第二次诊断考生可在未获助力能力的类别中各选定一个项目。考生选定的诊断项目经考生及家长签字确认后不能更改。

  (一)市区初中应届毕业班孩子

  1.报名时间

  先进次诊断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1月4日—1月8日

  第二次诊断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3月31日—4月2日

  凡符合报考条件的市区初中学校应届初三学员,由学籍所在学校组织指导孩子完成中考体育诊断报名各项工作。考生的照片由学校统一拍摄并导入“信息管理系统”。

  2.考生信息确认时间

  由学校统一办理中考体育诊断信息确认工作,于2019年3月1日打印《体育诊断报项信息反馈表》(须有照片),由考生及家长核对并签名确认。学校将《体育诊断报项信息汇总表》于3月5日前报送市诊断院。

  (二)个别生

  符合报考条件的外地初中学校应届、往届学员,市区初中学校往届学员(简称个别生),经市教育局基教处审核后,向市诊断院报名(参加尚未组织进行轮次的诊断)。此项工作在2019年寒假后进行,具体时间和报名办法将在“杭州教育网”(www.hzedu.gov.cn)及“杭州教育诊断网”(www.hzjyks.net)公布。

  诊断安排

  (一)诊断时间和考点

  共组织二次诊断,分批进行。先进次诊断时间为2019年3月(含工作日)第二次诊断时间为2019年4月(含工作日)

  场地诊断考点参见考生本人准考证。游泳诊断考点设在杭州市游泳健身中心(中山北路572号,中山北路与环城北路交叉口)。

  (二)诊断流程及有关规定

  1.考生根据本人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考点参加诊断。

  2.考生凭本人准考证进入考点。学校教师凭当年《带队教师证》进入考点候考区,但不得进入诊断场地。

  3.学校组织考生分批进入考点,现场发放诊断专用IC卡。考生在候考区列队等候,由场地工作人员安排至检录处进行检录。

  考生检录完毕后不得请假,检录后未考项目按0分计入当次诊断成绩。

  4.场地诊断流程:

  (1)考生根据准考证上的编组代码,在检录处相应指示牌前列队等候检录;

  (2)检录员核对身份,收取IC卡,打印检录单,分批带领进入考场;

  (3)考生每到各项目考场,均须由裁判验证身份后,方可参加诊断;

  (4)考生完成当日所有项目诊断后,在检录员的带领下至成绩录入处领取本人成绩单(IC卡不得带离考场),即完成本场次诊断。

  5.游泳诊断流程:

  (1)考生按规定时间凭本人游泳准考证到游泳诊断考点检录处列队检录;

  (2)进入游泳场馆由裁判验证身份后,方可参加诊断;

  (3)裁判安排泳道参加诊断;

  (4)诊断完成后,考生凭准考证(附联)至成绩打印处候取成绩单,即完成本场次诊断。

 

更多中考体育相关通知点击:杭州市2019年中考体育诊断细则汇总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三年级资料群:767465179
  • 四年级资料群:136889834
  • 五年级资料群:895302281
  • 六年级资料群:634703106
  • 初一资料群:729159895
  • 初二资料群:729221591
  • 初三资料群:691945194
  • 高一资料群:651557677
  • 高二资料群:582929343
  • 高三资料群:656443899
  • 免费测评/报告+免费打包下载资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