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杭州

课程咨询: 10108899

预约春季1对1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杭州站 > 杭州小学升初中 > 正文

2020年杭州树兰中学招生简章公布!

2020-05-26 12:00:58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 小学暑假复习预习 各科资料

杭州小学各科电子课本+单词默写表+开学测试卷<上学期>

点击领取

  杭州树兰中学

  招生啦

  ●校训:乐思 善行

  ●校风:严谨 规范 开创 和谐

  ●教风:求真 求实 求活 求精

  ●学风:勤学 乐学 善学 博学

  招生简章

  杭州树兰中学是一所全面实施精品化教育的寄宿制民办学校,隶属杭州二中树兰教育集团。学校自创办以来坚持以“打造精品初中,铸就精彩人生”为办学目标,在日常管理上以“教必严、学必静、习须恒、言有礼、行则雅”为全校师生的行为准则。教师本着“对每一个孩子负责,为每一个孩子的未来打好基础”的原则,在教育教学管理上坚持贯彻“日日清”的工作作风。学校还通过丰富多彩的孩子社团活动、中外合作交流等载体来开拓孩子的视野,拓展孩子的思路,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集团师资力量雄厚,实施教师流动、孩子联考等制度,保证了师资水平和教学的质量。在孩子中实施各类奖励制度,搭建各种平台让所有的孩子都有机会获得成功,品学兼优的孩子可以获得奖学金。半军事化的学校管理模式得到了家长的认可,校风学风良好。同时学校还开设了书画社、文学社、合唱团、篮球俱乐部等多个社团,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发展孩子的兴趣爱好。

  简介

  我校的追求

  1培养有活力的孩子

  2成就有魅力的教师

  3打造有实力的学校

  部分优秀教师代表

  语文

 

  我们语文组现有教师6人,其中研究生有4人,高级教师1人,中级教师4人,我们组会开拓创新,屡创佳绩的教学团队。我们组的老师以个人的教学风格和特色托起了整个树兰中学语文学科的教学特色。今天的树兰语文组,已基本形成了“科研引路,制度保障,传帮带教,百花齐放”的教研特色。

  数学

 

  我校数学组由6位教师组成,三人为硕士学历。高级教师3人,一级教师2人。数学组重视教学、教改的研究和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本学期新老教师师徒结对,师徒每周互相听课、交流、评议。组内还开展教学研讨等活动,形式丰富,上课、说课、说题、解题。每次活动大家都会积极讨论自己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集思广益,取长补短。根据本校孩子的学习情况,坚持课堂“多思多练少讲精讲”,真正地培养孩子数学思维,教会孩子解决问题的方法,力争做到授之以渔。

  英语

  我们外语组,共有7位英语教师,是一个标准的老中青结合团队,高级教师2人,中级教师3人,都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

  我们在教学中既注重团队合作,又重视个性发展。每学期都组织老师上公开课,以及参加校际交流活动,大家相互学习,交流教学感受和心得,使本组在融洽中和谐发展。

  我们也注重调动孩子的积极性,发展孩子的个性。在新课改的推动下,我们积极参加课改培训,更新教学观念,开展课题研究,积极撰写教学论文和制作教学课件。

  科学

  现有教师8名,3名为硕士学历,其中区级优秀教师2人,高级教师2名,一级教师3名。科学教研组是一个以青年教师为核心的朝气蓬勃、阳光向上、乐于奉献且具有凝聚力的集体。科学组的宗旨是“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社会、综合组

  我校综合组是一个包括了社会、体育、音乐、美术、信息、心理等6门学科的综合性大组,由11位教师组成,有两位是硕士学历,三位一级教师。综合组中社会学科关注时事变化、把较新的国内外动态与学科教学紧密结合,让历史社会与思品学科伴随着时代前进的步伐展现出特有的魅力。体育学科以培养孩子阳光的心态,健康的体魄为目标,促进孩子快乐健康地成长。音乐、美术、信息、心理学科的开设进一步提高孩子素养,发展孩子课外兴趣,缓解学习压力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三年级资料群:767465179
  • 四年级资料群:136889834
  • 五年级资料群:895302281
  • 六年级资料群:634703106
  • 初一资料群:729159895
  • 初二资料群:729221591
  • 初三资料群:691945194
  • 高一资料群:651557677
  • 高二资料群:582929343
  • 高三资料群:656443899
  • 免费测评/报告+免费打包下载资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