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杭州

课程咨询: 10108899

预约春季1对1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杭州站 > 杭州小学升初中 > 正文

文渊中学2020年初中招生简章发布!共招210人!(5)

2020-06-05 11:20:14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 小学暑假复习预习 各科资料

杭州小学各科电子课本+单词默写表+开学测试卷<上学期>

点击领取

  四、全人教育、全球教育

  是学军文渊办学的特质与情怀

  学军中学率先提出“全人教育”和“全球教育”的核心办学理念,实施具有求实精神和创新能力的精英教育的办学策略,为国家培养面向未来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学军文渊充分挖掘教育教学资源,搭建高端智慧平台,成立较好创新人才培养中心,与清华大学“钱学森班”郑泉水院士团队联合共建Open Wisdom Lab中心 、同济大丁俊峰教授共建FABO PlayGround创客空间、与麻省理工、哈佛的教授共建STEAM课程,实现即时网络交流,帮助孩子“开眼看世界”,聚焦“兴趣是较好的老师”,营造孩子科学技术创新能力发展微环境,关注孩子的基础学科核心素养,关注科技创新的关键能力,加强顶层设计,全方位铺就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之路,为终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全国高中生化学命题人裴坚教授为文渊中学授牌。

  与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共建“博学实验室”。

  与清华大学“钱学森班”郑泉水院士团队联合共建Open Wisdom Lab中心

  与清华大学实验室物理教学中心共建物理实验室,提供全国化学、物理高仿实验训练。

  与麻省理工、哈佛的教授共建STEAM课程,实现即时网络交流。

  与同济大学丁俊峰教授共建FABO PlayGround创客空间,培养孩子创新动手能力。

  学军文渊依托家、校、社会的协同参与,构建学科素养、创新素养、科研素养和体艺素养等“四大素养”课程体系,致力于培养健全人格、和谐人格、强壮体格、尚善尚美,具有全球视野的“全人”,采用小班化教学、精英式管理,个性化培养;贯穿于日常别具一格的7Q课程、3C教育,课堂教学致力“有意、有效、有趣”;巩固过程管理,做到教学“五认真”,课堂效率,保证教学质量,使学习既轻松快乐,又高效有质。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三年级资料群:767465179
  • 四年级资料群:136889834
  • 五年级资料群:895302281
  • 六年级资料群:634703106
  • 初一资料群:729159895
  • 初二资料群:729221591
  • 初三资料群:691945194
  • 高一资料群:651557677
  • 高二资料群:582929343
  • 高三资料群:656443899
  • 免费测评/报告+免费打包下载资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