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杭州

课程咨询: 10108899

预约春季1对1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杭州站 > 杭州小学升初中 > 正文

文渊中学2020年初中招生简章发布!共招210人!(6)

2020-06-05 11:20:14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 小学暑假复习预习 各科资料

杭州小学各科电子课本+单词默写表+开学测试卷<上学期>

点击领取

  

五、德才兼备、富有卓识

  是学军文渊育人的目标与方略

  厚载乾坤,畅学天下;少年有志,领军未来。文渊中学文化立校,聚力“校风严谨,学风优良,独树一帜”,铸造学军精神的文化图腾;实施品牌强校,聚力“高端人才、教功课沿”,汇聚老师资源的时代引领;实施课程改革,聚力“智慧文渊、科技文渊”,激发课堂教学的创新动能;实施德育优先,聚力“以德树人、人格赋能”,实现说教到体验的深度转型,培养富有远见卓识的新型人才。

  

  学军文渊学科体系健全,专业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组建“数、理、化、信、生”“五位一体”战队,国际著名数学奥林匹克优秀教练边红平校长领衔的数竞战队,全国钻石级国际著名信息学奥赛优秀教练徐先友领衔的信竞战队,清华大学优秀学员全国物理优秀教练叶工程领衔的物竞战队,全国化学奥赛优秀教练姚琪、黄山领衔的化竞战队,多次摘取国际桂冠。

  教练

  徐先友

  国际著名信息学奥赛优秀教练,全国信息学奥赛老师、全国钻石级教练。指导的孩子共获信息学奥赛世界优秀2 人, 国际优秀3枚,亚太地区优秀29枚、全国优秀27枚,313人次获全国信奥一等奖。

  方润根

  亚赛物理优秀教练,中国物理学会理事,浙江省物理学会常务理事,浙江省教坛新秀, 杭州师德标兵。培养孩子多次获得全国物理奥赛决赛赛优秀并进入训练队。

  姚琪

  国际化学奥赛优秀教练,浙江大学化学系硕士研究生。培养的孩子多次获全国决赛金银牌、入选国家训练队,2019年孩子何流获第51届国际化学奥林匹克优秀,总分世界先进。

  叶工程

  全国物理教练,毕业于清华大学,获第26届全国物理决赛优秀,浙江省理论诊断先进。辅导多名孩子获得物理一等奖。

  黄山

  国际化学优秀教练,北京大学本硕,孩子时期获全国化学奥赛优秀,保送北京大学。培养孩子多次获全国化学奥赛金银牌,2019年培养孩子何流获第51届国际化学奥林匹克优秀, 总分世界先进。

  吴谦

  全国生物学高级教练, 北京大孩子物学博士。“基因工程的应用”曾获2019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老师”部级优课,“胚胎工程”曾获第六届全国中小学实验说课大赛一等奖,杭州市系统级教坛新秀。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三年级资料群:767465179
  • 四年级资料群:136889834
  • 五年级资料群:895302281
  • 六年级资料群:634703106
  • 初一资料群:729159895
  • 初二资料群:729221591
  • 初三资料群:691945194
  • 高一资料群:651557677
  • 高二资料群:582929343
  • 高三资料群:656443899
  • 免费测评/报告+免费打包下载资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