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杭州

课程咨询: 10108899

预约春季1对1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杭州站 > 杭州小学升初中 > 正文

新校探秘 | 公益中学领办的公办初中;求是、文三集团下2所公办小学

2020-07-01 10:43:12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 小学暑假复习预习 各科资料

杭州小学各科电子课本+单词默写表+开学测试卷<上学期>

点击领取

  西湖教育以“全域优质发展”为主题,积极打造特色品牌,推进教育现代化,不断书写“让孩子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的全新华章。近年来,西湖区充分发挥区内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带动作用,在去年新增7所学校基础上,今年又将新增12所校园。

  今天介绍两所小学以及一所初中。

  1

  杭州市竞舟第二小学

  01

  建设概况:童趣的现代化校园

  杭州市竞舟第二小学位于杭州市西湖区五常港路溪云支巷,将于2020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学校占地面积1837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993.2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6003.4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0989.8平方米。容积率0.87,建筑密度24.5%,绿地率34%。办学规模为24个班。学校建有综合楼、体艺楼、教学楼、多功能馆、星空馆、体育运动区、地下大型孩子餐厅及自有停车库、空中花园等区域,布局科学合理。特别是优美、灵动的建筑外形、大胆鲜艳的颜色搭配,独具匠心的打造出一座充满童趣的现代化校园,深受各界好评。

  02

  竞舟二小的母体学校是杭州市竞舟小学,竞舟小学是杭州市求是教育集团连锁办学开办的先进所学校。2013年因集团化办学体制调整,学校更名为杭州市竞舟小学。竞舟小学现有教职工90人,专任教师本科及以上学历达100%,特级教师1人,较好的教师2人,省、市、区教坛新秀48人,是一支结构合理、经验丰富、活力有激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学校鸟瞰图

  ▲学校“小巨蛋”报告厅

  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下,学校先后荣获全国德育实验学校、国际生态学校、优秀绿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篮球特色学校、浙江省示范性教师发展学校、浙江省健康促进学校金奖、浙江省优秀雏鹰红旗大队、杭州市文明学校、杭州市教育国际化示范校等品质称号。

 

 

▲ 美丽的校园环境

  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浙江省特级教师周爱芬校长的引领下,竞舟二小将秉承竞舟小学“实事求是,力争上游”的精神,凝心聚力打造“有品质、有色彩、有味道”的教育,培育“阳光、博雅、智慧”的竞舟学子,在文化理念、课程体系等方面秉承一脉,高位优质发展,打造为区域标杆学校,实现优质教育的均衡化、较大化、平民化。

  ▲ 专业的美术教室

  ▲ 独特的图书馆设计

  ▲ 宽敞的教室走廊

  03

  重要通知

  竞舟第二小学新校舍将于2020年9月开始启用。按照教育局规定,学校将招收新一年级至新四年级的孩子。

  预登记:

  1.2020年9月,孩子要就读竞舟二小的家长,请长按识别二维码进行预登记(截止时间6月7日)。

  2.同时请新二、三、四年级转学至竞舟二小的家长带上户口本、孩子父母的身份证、房产证原件和复印件,于7月5日9:00-15:00到竞舟二小进行现场登记。

 

-扫码进行预登记-

咨询电话:87978130

这里的信息很重要!

  开放办学、多元融通是学校的发展方向;均衡发展、不断孩子素质是学校对每一个孩子的期许。为未来筑基,让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是西湖教育不变的追求!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三年级资料群:767465179
  • 四年级资料群:136889834
  • 五年级资料群:895302281
  • 六年级资料群:634703106
  • 初一资料群:729159895
  • 初二资料群:729221591
  • 初三资料群:691945194
  • 高一资料群:651557677
  • 高二资料群:582929343
  • 高三资料群:656443899
  • 免费测评/报告+免费打包下载资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