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杭州

课程咨询: 10108899

预约春季1对1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杭州站 > 杭州小学升初中 > 正文

滨江首批 “新名校集团化”办学学校名单出炉!

2020-07-20 09:53:29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 小学暑假复习预习 各科资料

杭州小学各科电子课本+单词默写表+开学测试卷<上学期>

点击领取

  日前,区教育局出台《“让每一所学校都优质”行动计划方案》,通过进一步深化学校集团化办学,创新集团化办学体制机制,以特色学校建设为抓手,加快推进公办初中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内涵发展,让每一所学校都优质,真正实现区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

  让孩子受益

  让家长满意

  围绕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目标,深化义务教育领域办学体制改革,以共建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为核心,以新学校集团化建设为载体,通过优质学校品牌输出与文化共融形式,深入推进区域集团化办学,实施“让每一所学校都优质”行动计划(“百花齐放行动”之一),全面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打造浙江省义务教育优选质均衡城区,让钱江南岸出现优质学校群落,实现让每个孩子享有更加公平更加高质量的教育。

  ▼

  这既是加快教育现代化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客观需要,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区委区政府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决策部署,滨江城市能级、建设教育创新生态的有力举措。

  目标任务

  到2022年,钱江南岸优质学校群落样态基本形成,全区新学校集团化办学内涵建设得到深化,多形式的集团化办学新机制基本形成,成立一批区域“统一协调、机制创新、激发活力、治理跟进、面向国内外”为主要特征的新型学校教育集团,中小学参与率达100%。新学校集团化办学成为全区促进义务教育学校优质均衡发展、全面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实现“让每一所学校都优质”目标。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三年级资料群:767465179
  • 四年级资料群:136889834
  • 五年级资料群:895302281
  • 六年级资料群:634703106
  • 初一资料群:729159895
  • 初二资料群:729221591
  • 初三资料群:691945194
  • 高一资料群:651557677
  • 高二资料群:582929343
  • 高三资料群:656443899
  • 免费测评/报告+免费打包下载资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