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杭州

课程咨询: 10108899

预约春季1对1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杭州站 > 高考动态 > 正文

重磅 | 浙江工业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

2021-03-02 11:25:08  来源:网络整理

更多招生简章请点击:2021年浙江省属院校三位一体招生简章汇总   

总则

  先进条 为规范招生工作,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教育主管部门等有关政策和规定,结合浙江工业大学招生工作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 本章程适用于2021年浙江工业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

  第三条 学校招生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和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的有关政策和规定,贯彻公平竞争、公正选择、公开透明的原则,德智体美劳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第四条 学校招生工作实施“阳光工程”,接受广大考生及其家长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

  学校概况

  第五条 学校全称:浙江工业大学。

  第六条 学校代码:10337。

  第七条 办学层次和类型:本科,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第八条 颁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学校名称:浙江工业大学。

  组织机构

  第九条 学校成立“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研究、制订学校招生政策,并对重大事宜做出决策。

  第十条 学校招生办公室是组织和实施招生及其相关工作的常设机构,具体负责“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的日常工作。

  第十一条 学校纪检监察室对学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实施全程监督。

  招生计划、报名条件及报名办法

  第十二条 招生计划:学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面向浙江省招生,总计划数为500名。学校将招生专业分为A组、B组和C组三个类别。考生只能选报其中一个专业组,不能兼报。

  具体报考专业组类别、专业类名称、包含专业、计划数及报考相关专业所需的选考科目要求如下表。

  经相关人士组测评确有突出特殊才能和卓越表现(报名条件(二)类)的考生,可在全校所有招生专业类中选择填报志愿。录取名额不占上列计划。

  第十三条 报名条件:(一)具有浙江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诊断报名资格,综合素质评价均为B等(含)以上,新高考改革前的往届生综合素质评价均为P等(含)以上。

  报考A组,要求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考生可申请:

  1.学业水平诊断7门(含)以上科目为A等,其余为C等(含)以上。

  2.学业水平诊断5门(含)以上科目为A等,其余为C等(含)以上,且符合专项条件之一者(见专项条件列表)。

  报考B组和C组,要求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考生可申请:

  1.学业水平诊断6门(含)以上科目为A等,其余为C等(含)以上。

  2.学业水平诊断5门(含)以上科目为A等,其余为C等(含)以上,且符合专项条件之一者(见专项条件列表)。

  (二)具有浙江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诊断报名资格,综合素质评价均为B等(含)以上,新高考改革前的往届生综合素质评价均为P等(含)以上,在学科研究、科技创新、艺术体育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具有突出特殊才能和卓越表现的孩子,可以申请报考(孩子自荐、所在中学推荐或相关人士推荐均可)。自荐或相关人士推荐的考生须经所在中学审核,考生名单由各中学按规定在校内进行公示。

  第十四条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孩子请登录浙江工业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zjut.edu.cn)网上报名专栏,进入“‘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根据网上提示的报名流程办理报名相关手续。

  2.凡符合自行申请条件(报名条件(一)类),或符合具有突出特殊才能和卓越表现(报名条件(二)类)的考生,在报名系统内只能选择一个“报考组别”报考,不能兼报。

  3. 书面材料在线提交:以下材料要求扫描(拍照)后上传报名系统,上传文件要清晰可见,单个文件大小不超过3M。

  ①《浙江工业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申请表》:要求在线填写、提交并打印。纸质申请表填写的内容必须经中学教务处审核认定,并加盖中学公章,考生本人签名后将盖章签名的申请表扫描(拍照)上传。

  ② 专项条件获奖证书:高中阶段获得的符合报名条件中所列举的获奖证书或证明材料,并扫描(拍照)上传。

  ③ 个人陈述:须由本人亲笔手写,内容包括高中阶段成长经历及表现(获省级(含)以上学科奖励情况)、参与科学研究、科技创新、文学创作、文艺活动情况,参与社会实践、社团活动、志愿服务情况,报考理由、对报考专业认识及对个人规划与设想等,字数控制在1000字左右,并扫描(拍照)上传。

  ④ 报名条件(二)类的考生补充材料:符合具有突出特殊才能和卓越表现(报名条件(二)类)的考生需提供《浙江工业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突出特殊才能考生中学审核表》,有中学推荐或者相关人士推荐的考生需同时附《浙江工业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突出特殊才能考生推荐表》(表格可至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下载),并扫描(拍照)上传。

  4. 书面材料现场审核:请考生在报到当天将书面材料原件提交现场审核(材料无须邮寄)。

  第十五条 报名时间: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3日上午10:00至3月16日下午16:00。请于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报名并在线提交所有材料。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三年级资料群:767465179
  • 四年级资料群:136889834
  • 五年级资料群:895302281
  • 六年级资料群:634703106
  • 初一资料群:729159895
  • 初二资料群:729221591
  • 初三资料群:691945194
  • 高一资料群:651557677
  • 高二资料群:582929343
  • 高三资料群:656443899
  • 免费测评/报告+免费打包下载资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