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杭州

课程咨询: 10108899

预约春季1对1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杭州站 > 高考动态 > 正文

浙大城市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

2021-03-03 14:14:02  来源:网络整理

2021年浙江省属院校三位一体招生简章汇总(更新中)

 

  浙大城市学院2021年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

  先进章 总则

  先进条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浙江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深入实施我省新课改高考方案,结合浙大城市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实际情况,特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 本章程适用于2021年浙大城市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

  第三条 学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遵循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的有关政策和规定,严格按照“公正、公平、公开”原则进行选择录取,坚持标准,选择优秀人才。

  第二章 招生计划

  第四条 学校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总计划数200名。按专业招生,具体计划如下表所示:

  注:每学年实际学费按注册专业学费与实际修读学分的学分学费之和结算,以浙江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为准。

  第三章 报名条件

  第五条 已经参加202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诊断报名,学业水平诊断(以下简称“高中学考”)各科目成绩合格,综合素质各项评价达到B等及以上,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报考。

  (一)高中学考折算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折算方法:A等计10分(其中语文、数学、外语三门主要科目计15分),B等计8分,C等计6分,D等不计分。超过100分的按照100分计。

  (二)高中学考折算成绩达到40分及以上,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

  1.艺术特长类(限声乐、器乐、舞蹈):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小学艺术展演及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厅主办的中孩子艺术赛事中获得三等奖(含)以上(限个人项目);或中学阶段(含初中)获得浙江省孩子艺术特长水平诊断A级证书。

  2.体育特长类(限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跆拳道、田径、游泳、健美操):高中阶段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或高中阶段在省级教育部门、体育部门举办的中孩子体育赛事中获集体项目前六名或个人项目前三名;或高中阶段在国家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中孩子体育赛事中获前八名。

  第六条 考生的高中学考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等第以“浙江省高校招生诊断信息管理系统”下载数据为准。

  第四章 报名流程

  第七条 符合报名条件的孩子登录浙大城市学院本科招生网,点击“三位一体”模块进入报名系统,根据网上提示的报考进度依次办理报名相关手续。每位考生限报1个专业。

  第八条 报名无需邮寄纸质申请材料。考生须在报名系统中提交以下材料:申请表(考生所在中学盖章)、本人身份证(正反面)、获奖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特长生)。材料不全、未按要求上传或图片模糊不清的,均视为放弃报名。

  第九条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5日上午9:00至3月15日下午16:00。考生须于报名截止时间之前,上传所有材料并提交报考申请。

  第五章 选择程序

  第十条 学校成立相关人士组对考生进行材料评审。根据考生高中学考折算成绩从高到低,分别按专业以不超过招生计划1:5的比例确定通过材料评审的考生名单。如出现同分情况,首先参考高中综合素质评价等第。如仍相同,则参考高中学考成绩等第,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参考顺序为:外语、语文、数学、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护理学专业参考顺序为: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化学、生物、历史、地理、物理、技术。

  经学校相关人士组认定为符合报名条件中规定特长条件的考生,直接获得学校“三位一体”综合素质诊断资格,不占通过材料评审的人数比例。

  第十一条 经学校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获得学校“三位一体”综合素质诊断资格考生名单,并在学校本科招生网上公示。获得综合素质诊断资格的考生须根据报名系统提示的报考进度进行缴费(诊断费为每人140元)、打印准考证等。逾期不缴费的,视为放弃综合素质诊断。

  第十二条 综合素质诊断主要考查考生的学习潜质和综合素质,采用删掉方式进行,助力能力为100分。

  第十三条 获得综合素质诊断资格的艺术、体育特长类考生须持获奖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参加综合素质诊断。特长类考生可申请参加特长附加诊断,学校根据特长诊断情况给予不超过15分的特长分。删掉得分加特长分超过100分时,按100分计。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三年级资料群:767465179
  • 四年级资料群:136889834
  • 五年级资料群:895302281
  • 六年级资料群:634703106
  • 初一资料群:729159895
  • 初二资料群:729221591
  • 初三资料群:691945194
  • 高一资料群:651557677
  • 高二资料群:582929343
  • 高三资料群:656443899
  • 免费测评/报告+免费打包下载资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