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杭州

课程咨询: 10108899

预约春季1对1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杭州站 > 高考动态 > 正文

浙江万里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

2021-03-03 14:41:17  来源:网络整理

2021年浙江省属院校三位一体招生简章汇总(更新中)

 

  浙江万里学院2021年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

  先进章 总则

  先进条 为贯彻落实国家、浙江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深入实施浙江省新课改高考方案,不断探索高校招生多样化的途径和方法,为选择具有创新精神和培养潜质,社会责任感强,思想品德优良,身心健康,有一定特长的优秀孩子,根据浙江省教育诊断院《浙江省普通高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试点管理暂行办法》(浙教试院〔2012〕39号文件)和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的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特制定本章程。

  第二章 招生计划

  第二条 学校2021年面向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共350名计划,全部为普通类。

  第三章 报名

  第三条 报考条件

  1.具有创新精神和培养潜质,社会责任感强,思想品德优良,身心健康,有一定特长的浙江省高中学员;

  2.已经参加2021年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诊断报名;选考科目符合相关专业(或类)的要求;

  3.通过浙江省各科目高中学业水平诊断(无不合格科目),符合报考我校专业相应学业水平诊断成绩较低要求(详见下表);

  4.综合素质评价为A或B。

  第四条 报名方式

  1.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均须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考生登录浙江万里学院本科招生网,点击“‘三位一体’报名”,根据网上提示的报名流程办理报名相关手续,确认无误后提交。

  2.每名考生限报一个专业或一个专业类。

  3.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3月3日—3月15日。

  4.报名材料:考生身份证;考生高中阶段获奖证书或资格证明材料

  上述材料通过扫描(或拍照)转成图片(JPG格式,单张图片大小不超过2M)在2021年3月15日前上传到报名系统指定位置,无需邮寄,材料不全、未按要求上传或图片模糊不清的视为放弃。

  第四章 诊断与选择

  第五条 初审

  学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对考生申请材料进行初审,根据考生的学业水平诊断成绩以及中学阶段综合表现情况,确定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通过初审的考生名单。通过初审的考生人数原则控制在相应专业招生计划数的6倍。对提供材料有弄虚作假的孩子实行一票否决制。初审结果将在我校本科招生网上公布。考生也可通过我校招生报名系统查询,初审通过的考生在报名系统中届时会显示“初审通过”。

  第六条 综合素质评价诊断资格确认

  1.在报名系统中显示“初审通过”的考生,根据“网上确认流程”的要求进行缴费、打印准考证(需用A4纸张打印)。我校“三位一体”综合素质评价诊断报名诊断费为140元。

  2.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绿码)才能参加“三位一体”综合素质评价诊断。

  第七条 综合素质评价诊断办法

  通过初审的考生须参加我校组织的综合素质评价诊断。综合素质评价由删掉和素质特长两部分组成。

  1.删掉采用无领导小组方式进行,以考察孩子语言表达、认知观察、逻辑思辨、协作沟通、创新发展等方面能力为主,成绩助力能力为100分,删掉时间安排在2021年4月11日(如需调整,另行通知)。

  2.高中阶段在学科、科技创新、语言文学、体育特长、艺术特长等方面取得突出成就。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可获得素质特长分。同一考生同一类别内的素质特长,选取高者,不可累计,如符合不同类别的素质特长,可累计,较高为20分。素质特长分以考生参加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三年级资料群:767465179
  • 四年级资料群:136889834
  • 五年级资料群:895302281
  • 六年级资料群:634703106
  • 初一资料群:729159895
  • 初二资料群:729221591
  • 初三资料群:691945194
  • 高一资料群:651557677
  • 高二资料群:582929343
  • 高三资料群:656443899
  • 免费测评/报告+免费打包下载资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