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杭州

课程咨询: 10108899

预约春季1对1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杭州站 > 高考动态 > 正文

宁波诺丁汉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

2021-03-03 14:57:20  来源:网络整理

2021年浙江省属院校三位一体招生简章汇总(更新中)

 

  先进条 为深化高校诊断招生制度改革,优化人才选择机制,进一步推进浙江省高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改革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教育主管部门等有关政策和规定,结合宁波诺丁汉大学招生工作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 学校招生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和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的有关政策和规定,贯彻公平竞争、公正选择、公开透明的原则,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第三条 本章程适用于2021年宁波诺丁汉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仅于浙江省。

  第四条 宁波诺丁汉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批准的先进所引进世界一流大学优质教学资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校区的中外合作大学,由英国诺丁汉大学与浙江万里学院合作创办。学校采用全英文教学,教材从英国诺丁汉大学引进,师资全部由英国诺丁汉大学选聘,采用英国诺丁汉大学教学质量评估体系,共享英国诺丁汉大学网络和教学资源,所有孩子均有机会参加不同类型的海外学习项目,学员颁发英国诺丁汉大学和宁波诺丁汉大学文凭。学员高质量入学就业,受到全球知名企业和优秀学府的青睐,是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中外合作大学。

  学校代码:0182 (浙江省代码)

  学校性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颁发证书:

  1)英国诺丁汉大学学士学位证书(经中国教育部验证与英国诺丁汉大学本部文凭完全相同)

  2)宁波诺丁汉大学学位证书 (中国教育部监制)

  3)宁波诺丁汉大学毕业证书 (中国教育部监制)

  第五条 学校成立“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研究、制订学校招生政策,并对重大事宜做出决策。

  第六条 学校招生办公室是组织和实施招生及其相关工作的常设机构,具体负责“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的日常工作。

  第七条 学校选择录取工作严格按照“公正、公平、公开”原则,坚持标准,宁缺毋滥。学校招生工作实施“阳光工程”,选择录取工作由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接受广大考生及家长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监督电话:0574-88180000转6101。

  第八条 招生计划及专业:

  2021年招生计划为120名,具体招生大类和专业分配如下:

  注:选考科目要求范围为“不限”的,表示没有设限选考科目;选考科目1门的,考生必须选考该科目才能报考;选考科目3门的,考生的选考科目只须符合其中1门即可报考。

  第九条 报名条件:

  已经参加2021年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诊断报名,综合素质评价均为B等及以上,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考生可自行申请报考:

  1. 高中学业水平诊断所有科目中5门(含)以上科目为A等,其余科目C等(含)以上;

  2. 高中学业水平诊断所有科目中4门(含)以上科目为A等,其余科目C等(含)以上;且符合以下专项条件之一者(均限高中阶段获得);

  专项条件:

  (1) 学科类:在全国中孩子学科奥林匹克(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全国中孩子物理、全国高中孩子化学、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全国中孩子生物学联赛)中获得省级赛区三等奖(含)以上;在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中获奖。

  (2) 科技创新类:高中阶段以先进作者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或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获得省级三等奖(含)以上,或在全国“明天小小科学家”活动中获全国三等奖(含)以上;或以先进发明人取得发明专利(不含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3) 文学、语言特长类:高中阶段以先进作者正式出版文学专著或在全国性作文比赛(包括“叶圣陶杯”全国中孩子新作文大赛决赛、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全国中小孩子创新作文大赛、“语文报杯”全国中孩子作文大赛、中国中孩子作文大赛)中获得全国三等奖(含)以上;或在全国创新英语大赛中获得全国三等奖(含)以上;全国中孩子英语能力(NEPCS)中获得全国二等奖(含)以上;“外研社杯”全国中孩子外语素养大赛、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地区决赛三等奖(含)以上。

  (4) 艺术特长类:高中阶段获得浙江省孩子艺术特长水平诊断A级证书。

  (5) 体育特长类:高中阶段获得国家二级(含)以上运动员证书。

  第十条 报名方式:

  1. 网上报名: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请登录宁波诺丁汉大学招生网, 进入“三位一体” 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根据提示完成报名流程,办理报名相关手续。

  2. 材料上传:网上提交申请后,申请人将所有报名材料上传至报名系统,材料含: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三年级资料群:767465179
  • 四年级资料群:136889834
  • 五年级资料群:895302281
  • 六年级资料群:634703106
  • 初一资料群:729159895
  • 初二资料群:729221591
  • 初三资料群:691945194
  • 高一资料群:651557677
  • 高二资料群:582929343
  • 高三资料群:656443899
  • 免费测评/报告+免费打包下载资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