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杭州

课程咨询: 10108899

预约春季1对1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杭州站 > 高考动态 > 正文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

2021-03-04 11:07:33  来源:网络整理

2021年浙江省属院校三位一体招生简章汇总(更新中)

 

  先进章 总 则

  先进条 为贯彻落实国家、浙江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根据浙江省高考招生制度改革试点方案的总体要求,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需要,优化招生选择机制,学校在2021年开展“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试点工作,特制订本章程。

  第二条 本章程适用于2021年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

  第三条 学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根据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的有关政策和规定,选择录取工作严格按照“公正、公平、公开”原则,坚持标准,选择优秀人才。

  第二章 招生计划

  第四条 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总计划数为70名,普通类优先录取,具体如下表所示:

  注:1.学费标准供参考,较终以物价部门批准公布为准。

  第三章 报名条件与办法

  第五条 已经参加202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诊断报名的考生,符合报考专业的选考科目要求,且符合以下条件者可申请报考:学业水平诊断(以下简称高中学考)各科目成绩合格,折算成绩在60分及以上(高中学考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等10门;成绩折算方法为:A等计10分,B等计8分,C等计4分,D等不计分,其中语文、数学、外语三门科目的A等计15分,超过100分按100分计),同时综合素质评价各项目达到B等(2016届及以前往届生为P等)及以上。

  第六条 我校认可往届生相应科目的高中学考成绩,如具有“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的学考成绩,或同时具有“技术”科目学考成绩,取其中的较高等级作为“技术”科目的学考等级成绩计入。

  第七条 考生的高中学考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等第以“浙江省高校招生诊断信息管理系统”下载数据为准。

  第八条 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均须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提出申请。考生按专业报名,限报1个专业。报名时登录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招生网站,点击“‘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根据网上提示的报名流程办理报名相关手续,填写并打印《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申请表》,并将以下申报材料拍成照片(须为jpg,gif格式)在报名系统指定栏目提交,考生在上传申报材料图片时须确保电子文件清晰可读:

  1.《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申请表》(加盖中学教务处公章);

  2.身份证原件正反面(可使用临时身份证原件,户口本不能代替,正反面照片放同一个页面);

  以上材料按顺序上传到报名系统指定位置,无需邮寄书面材料。如提交的申报材料不全、未按要求上传或图片模糊不清的视为放弃。若考生所上传书面材料中的报考专业与报名系统较后一次提交的报考专业不一致,则以系统为准。

  第四章 选择程序

  第九条 学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相关人士委员会对考生资格进行审核,并根据书面评审成绩(书面评审成绩为考生的高中学考折算成绩,折算标准为:A等计10分,B等计8分,C等计4分,D等不计分,其中语文、数学、外语三门科目的A等计15分,超过100分按100分计),从优异到低分分专业确定获得我校“三位一体”综合素质诊断资格的考生名单,原则上不超过分专业招生计划数7倍的比例,较后一名同分考生一并入围,如相应专业报名人数不足招生专业计划数的7倍则全部考生入围综合素质诊断环节。

  第十条 综合素质诊断主要考察孩子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学习潜质,以删掉为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需加试英语口语诊断),成绩助力能力为100分。

  第十一条 综合素质诊断结束后,按照综合素质诊断成绩从高到低,不超过专业招生计划数4倍的比例确定入围考生名单(较后一名同分均入围原则),在学校招生网上进行公示,并报浙江省教育诊断院备案。考生可通过学校招生网查询综合素质诊断成绩。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三年级资料群:767465179
  • 四年级资料群:136889834
  • 五年级资料群:895302281
  • 六年级资料群:634703106
  • 初一资料群:729159895
  • 初二资料群:729221591
  • 初三资料群:691945194
  • 高一资料群:651557677
  • 高二资料群:582929343
  • 高三资料群:656443899
  • 免费测评/报告+免费打包下载资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