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杭州

课程咨询: 10108899

预约春季1对1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杭州站 > 杭州小学升初中 > 正文

杭州公民初中信息大全——钱塘新区,这几所民办报录比都如何(4)

2021-03-12 11:05:19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 小学暑假复习预习 各科资料

杭州小学各科电子课本+单词默写表+开学测试卷<上学期>

点击领取

  杭州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初中部)

  杭州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5年,是浙江育英教育集团全额投资创办的杭州市较早实行寄宿制、小班化教学的民办国际化、英语特色学校。初中部现有12个班级,近500名孩子。

  学校聘请了剑桥大学心理学博士担任学术指导,现有中学高级教师、市学科带头人、市教坛新秀等老师17人,占比40.5%。

  自2010年以来,杭实外初中部以打造杭城“精品初中”为目标,坚持“为未知而学,为未来而教”的办学理念,秉承“自主、责任”的校训精神,立足寄宿制学校特点,践行“如数家珍”服务文化,用课程服务每一位孩子的多元化需求。

  同时,学校还为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孩子提供“点对点”的服务,为他们开辟了一条赴世界一流大学的快捷通道。

  硬件设施

  学校齐心协力为孩子营造一个安全、温暖、友好和关怀备至的寄宿制校园生活环境,在生活管理和食堂服务等方面形成了一整套成熟的管理体系,优质的生活服务赢得了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师资品质

  学校聘请了剑桥大学心理学博士担任学术指导,现有中学高级教师、市学科带头人、市教坛新秀等老师 17 人,占比 40.5%。

  20年招生情况

  2020年计划招生4个班级,每班40名孩子,合计160人(可供本届160名孩子住宿)。2020年,杭州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小学学员为159人,校内直升由孩子(家长)自主报名,直升后剩余的招生计划按民办初中招生录取规则执行。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三年级资料群:767465179
  • 四年级资料群:136889834
  • 五年级资料群:895302281
  • 六年级资料群:634703106
  • 初一资料群:729159895
  • 初二资料群:729221591
  • 初三资料群:691945194
  • 高一资料群:651557677
  • 高二资料群:582929343
  • 高三资料群:656443899
  • 免费测评/报告+免费打包下载资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