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杭州

课程咨询: 10108899

预约春季1对1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杭州站 > 高考动态 > 正文

2021年公安院校招生暨浙江警察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热点问题解答

2021-03-30 13:19:08  来源:网络整理

  2021年公安院校招生暨

  浙江警察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

  招生报名火热进行中

  问:浙江籍考生可以报考哪些公安院校?是不是都是“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

  答:

  2021年浙江籍考生可以报考浙江警察学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等公安院校及浙江警官职业学院。

  浙江警察学院实行“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其余公安院校不实行“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生报考公安院校,均需在4月10日前参加公安院校报名(网上报名方式:浙江警察学院招生信息网(www.zjjcxy.cn/zsxxw),并在5月1日至5月6日参加招生综合诊断(诊断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55号浙江警察学院滨江校区)。

  问:此次报名时,是否需要具体填报学校和专业?报考浙江警察学院与其他公安院校是否冲突?

  答:

  此次报名是公安院校统一报名,不需要具体填报学校名称和专业。

  体检、综合诊断均合格的考生,在高考成绩公布后,可以根据高考分数选择公安院校填报。志愿填报时,浙江警察学院志愿单列,在普通类优先录取前完成录取,其他公安院校均在普通类优先录取阶段完成录取。报考浙江警察学院与其他公安院校均不冲突。

  问:高考报名证考生号怎么找?

  答:

  1.登录浙江省教育诊断院,网址是:https://www.zjzs.net。

  2.点击右下角:浙江省高校招生诊断信息管理系统(请看下图红色方框)。

  3.登录:浙江省高校招生诊断信息管理系统。

  4.查找自己的考生号(“2133”开头的14位数字)。

  问:提示户籍所在地区与当前高考报名证考生号信息不符的怎么处理?

  答:

  1.高考报名证考生号填写不正确:请仔细查看高考报名证,填写“2133”开头的14位数字的考生号。

  2.高考报名地与户籍所在地不一致:建议立即到现学籍报名市诊断院申请退出报名,并到户籍所在市诊断院申请补报名,考生须在4月10日报名截止前完成高考报名地变更。

  问:如何申请健康码?

  答:

  在支付宝APP搜索“健康码”即可申请。若考生不方便申请健康码的,可以由父母先在支付宝申请健康码,申请成功后选择代办,帮考生申请健康码。

  问:考生网上报名时,是不是所有亲戚的信息都要填写?

  答:

  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需根据政治考察要求,优先完成信息采集工作。需要填写直系三代关系,家庭成员需要填写:父母、继父继母、兄弟姐妹(含同父异母和同母异父);主要社会成员关系填写:祖父母、外祖父母。以上信息必须填写完整。

  问:支付遇到问题,支付页面打不开怎么办?

  答:

  1.建议返回信息采集表页面,在右上角查找并点击“我已填写完整确认提交”(请看下图红色方框)。

  2.建议使用电脑登录并支付,如果使用手机登录,有可能遇到支付界面无法弹出的情况。

  3.如果电脑使用360浏览器,有可能遇到界面无法弹出的情况,建议更换谷歌浏览器或IE浏览器重新登录。

  问:那报名详细的流程是怎么样的呢?

  答:

  1进入浙江警察学院招生信息网主页(www.zjjcxy.cn/zsxxw),点击“浙江公安招生网上报名系统”的报名入口或“招生报名”。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三年级资料群:767465179
  • 四年级资料群:136889834
  • 五年级资料群:895302281
  • 六年级资料群:634703106
  • 初一资料群:729159895
  • 初二资料群:729221591
  • 初三资料群:691945194
  • 高一资料群:651557677
  • 高二资料群:582929343
  • 高三资料群:656443899
  • 免费测评/报告+免费打包下载资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