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杭州

课程咨询: 10108899

预约春季1对1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杭州站 > 高考动态 > 正文

浙工大、杭电、浙理工、温医大……30余所高校公布三位一体初审结果!

2021-04-02 10:44:57  来源:网络整理

  截至目前,浙江已有30余所高校公布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初审结果!具体情况如何?这里整理了部分高校初审结果,一起来看看!

  注:公告详情和具体名单请以学校招生官网为准。

  浙江工业大学

  今年我校“三位一体”计划招生500人,按照A组、B组、C组三个组别招生。根据浙江省教育诊断院关于《浙江省普通高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试点管理暂行办法》和《浙江工业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的规定,符合要求的学业水平诊断10门科目为A等的考生直接通过书面评审。经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相关人士委员会书面评审,较终确定3380名(含同分带入)考生获得综合诊断资格。考生可于2021年3月30日10时起进入我校报名系统(http://www.swyt.zjut.edu.cn/swytyun/apply/main.jsp)查看初审结果。

  点击查看公告详情:权威发布丨2021年浙江工业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诊断初审结果查询和报名缴费须知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截止目前,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资格审核工作已完成。今年我校“三位一体”计划招生450人,按照A组、B组两个组别招生。根据浙江省教育诊断院关于《浙江省普通高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试点管理暂行办法》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规则,经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相关人士委员会评审,较终确定2437名考生通过材料审核,获得我校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诊断资格(即入围删掉),其中A组2053人(含特长类考生153人),B组384人(含特长生34人)。

  点击查看公告详情:官方发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申请材料评审结果公示

  浙江工商大学

  2021年,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资格审核工作已完成。根据浙江省教育诊断院相关文件要求及《浙江工商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规定,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相关人士委员对考生进行审核,共1861人通过材料评审,获得来我校参加综合诊断的资格,其中经管类425人(含专项生65人),文法类419人(含专项生59人),理工类1017人(含专项生57人)。

  点击查看公告详情:权威发布|浙江工商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申请材料评审结果公示

  浙江理工大学

  我校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计划招生400人。根据浙江省教育诊断院有关规定和我校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规定,经审核,共有2543人(含同分同进)通过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初审,进入综合素质诊断环节。

  点击查看公告详情:浙江理工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初审结果及综合素质诊断相关事项公告

  温州医科大学

  我校今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计划200人(医学临床类105人,医药技术类70人,医学相关类25人)。根据浙江省教育诊断院有关规定和《温州医科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规定,经审核,共5232人通过我校今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资格审查,其中医学临床类2人,医药技术类2529人,医学相关类591人。

  点击查看公告详情:温州医科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资格审查公告及缴费说明

  浙江海洋大学

  浙江海洋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网上报名8975人,根据浙江省教育诊断院相关规定和《浙江海洋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经审定,共有1100人通过书面评审,获得入围综合素质诊断资格。

  (详情请查看学校招生官网)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三年级资料群:767465179
  • 四年级资料群:136889834
  • 五年级资料群:895302281
  • 六年级资料群:634703106
  • 初一资料群:729159895
  • 初二资料群:729221591
  • 初三资料群:691945194
  • 高一资料群:651557677
  • 高二资料群:582929343
  • 高三资料群:656443899
  • 免费测评/报告+免费打包下载资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