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杭州

课程咨询: 10108899

预约春季1对1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杭州站 > 高考动态 > 正文

二段填报7月24-25进行,"等待期"能做点啥?填报流程还没弄懂?现在看看这个还来得及!

2021-07-22 10:15:36  来源:网络整理

  根据2021年浙江省高考录取进程,浙江省第二段志愿填报将于7月24日8:30-7月25日17:30进行。届时,普通类第二段平行志愿、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平行志愿和体育类第二段平行志愿同时填报。相关考生,你们准备好了么?

  另外,需要二段考生注意的是,普通类首段平行志愿退档录检结束后,剩余下来的所有招生计划,将于7月22日上午统一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志愿填报唯一网站】公布,请及时查看。

  填报前的“等待期”做点什么?

  今天,距离7月24日二段志填报启动还剩3天时间,在接下来几天的“等待期”中,作为新二段线上考生,你们可以做些什么?

  想要有条不紊地去填报志愿,开始填报前,一定是做一些准备工作。所以,在接下来几天时间里,考生可以做以下安排:

  比如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高考志愿填报服务专窗”查询有关招生政策,以及往年填报志愿的参考数据,或者查阅心仪学校的招生章程,了解招生与报考要求,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退档风险,为正式填报志愿做好万全准备。

  ★ 温馨提醒:7月21日左右,有关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或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查询普通类首段平行志愿录取状态。

  还不熟悉填报流程怎么办?

  志愿填报时,请考生认准志愿填报唯一网站:浙江省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可凭本人考生号(或身份证号)和高考报名密码,进入高校招生网上志愿填报系统,根据系统显示的页面,输入选择的院校和专业志愿。填志愿期间,考生可根据提示逐个输入志愿,也可以用标准模板导入选定的全部志愿,确认无误后提交。

  具体填报须知

  考生开始填报志愿前,须先查阅有关院校招生章程、了解院校招生规定,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下载的剩余计划,以及所报考科类、分数,严格按规定填报相应科类、批次志愿。具体填报时,考生通过计算机网络访问填报志愿系统网址,进入系统后,考生应首先核对姓名和身份证号等信息是否无误,再填报志愿。建议提前在“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下载符合考生选考科目的院校专业计划文档,用计划文档辅助生成“志愿导入表.xls”,通过文件导入(志愿导入表.xls)方式方便、快捷地填报志愿。填报志愿时,建议考生使用360安全浏览器(兼容模式)、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不要使用手机和平板电脑。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三年级资料群:767465179
  • 四年级资料群:136889834
  • 五年级资料群:895302281
  • 六年级资料群:634703106
  • 初一资料群:729159895
  • 初二资料群:729221591
  • 初三资料群:691945194
  • 高一资料群:651557677
  • 高二资料群:582929343
  • 高三资料群:656443899
  • 免费测评/报告+免费打包下载资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